Sunday, April 11, 2010

两年后的相遇

我好久好久都没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导致我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没上载新的文章
只是这几天有朋友的陪伴,
一起看戏,一起吃喝玩乐
总算我不开心的心情也释放了许多
也没那么压抑了
脸上的笑容也多了一些
我也找回了原来的自己
那一个很喜欢闹着玩的我也回来了!!
好高兴
今天在padang polo leo function碰见了她
都快两年没见她了没想到她还记得我
唯有我差点认不出是她
我想了好久才想起是他的妹妹
在那一刻我忽然想起好多好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可是我知道这一切都只是回忆
值得我忆起的回忆,我不会对于不属于我的幸福而执着了
人活着是因为这世界的美丽而不是因为恋爱!!!
所以对于恋爱我已经看开了
现在的我,只想要疯狂的玩乐,
在我19岁的2010年里留下最疯狂的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