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不开心

心情好复杂
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在家里
做什么都被那个人讲我的不好
那为什么我还要去帮她呢???
每天回到家里避免看见她
我都选择把自己关在房里
这样我就能少见她
争吵也会少一些
为什么我的容忍之心的时间那么短
为什么??
为什么他对我的态度和对别人的态度不一样??
她说我没有体谅她,难道她就有体谅过我吗??
还把妹妹夹在中间!!
她有话不会直接告诉我吗,为什么要去烦妹妹呢??
毕竟这是我和她的事,为何要牵涉第三个人!!
婆婆要我迁就她,让她,
原因只有几个,那就是不要之前所发生的事情又在发生
还有为了不让家里失去能够照顾家的人!!
总而言之,
婆婆就是要我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我已经尝试了不要去管她
可是她就是这样!!
aikz
我累了,
我什么都不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