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Busy saturday and sunday

五一劳动节过去了,
在这一天我和MX,Michael, 还有Joel到戏院去看叶问2
原本11.40am 的戏哪里知道戏改成了12.40pm,
这部戏迟足了1小时,aikz
所以我们到处走走
叶问2这部戏超好看的,剧情有起有落,有些时段又紧张
好好看,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去看多一次!!!
hiak hiak hiak!!!
戏完了,我们就走走想着要去哪里吃午餐
我们换了好多间,最终选择了Chopper Board
过后,我们又去新世界吃红豆冰,
我和Mic要吃了很久的红豆冰终于吃到了!!yeah!!
红豆冰不要红豆要多多花生!!好好吃!!!
冰淇淋也很香!!超好吃!!
吃完了,就回家去了!!

五二星期日
很早就起床了,因为要去周日佛学班
好久好久都没去了
变得好不习惯
一些学生好坏啊
不听话到要命
真难教
中间他们小休的时候
我们也帮penguin庆祝生日
原本penguin还被蒙在鼓里,
什么都不知道
哈哈!!
过后再如梦初醒
庆祝完了,又回去继续上课,
下半截是给他们玩游戏,
好吵啊!!
一点都不听话
要命!!!!!!!!!!!!
终于12点了,可以回家了
回家休息一下,
又出门到佛总,我问了Junie要不要一起去
去载他的时候,等他的时候,
致电给负责人,负责人说抽签已经过了,
真是的,aikz
然后我就到缅甸寺去找他们
在和junie去qurney吃午餐,逛逛
下午四点多我们才回家
回到家on9一下子就跑去睡觉了
八点晚上才去吃晚餐!!

就这样过了两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