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星期天的心情

七早八早被一些杂音吵醒(因为邻居家在装修),
有点无奈的起床咯!!
洗刷好后,
当吃着午餐时,
kok kok 传简讯给我要我当挥春比赛的司仪,
思考了一整子,我就答应咯!!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当mc,
继上一次当司仪的时间应该有很久咯!!
哈哈!!
载了朋友就出发到目的地,
开始时我有点害怕,因为我已经很久都没拿麦克风咯,
也很久没有当司仪小姐咯,
哈哈!!
比赛开始时我有点缺场的,
不过慢慢就适应回了,
不过还会一些手忙脚乱,
讲话有点口吃!!
比赛的时间只是30分钟,
我很羡慕他们竟然可以用30分钟的时间写出一手好字,
换作是我,
我看我还是不要参加好了,
要不然我会出丑罢了!!
哈哈!!我还是乖乖的当回我的司仪!!
讲到艺术天分,
我看我只是口才部分赢人罢了,
其他的免谈!!
haha!!
在比赛的过程,
我看到他们全神贯注的用着他们的武器(毛笔)一笔一画的写着对联,
每一笔每一画都代表着他们的成就,
代表着他们的努力与毅力!!
我相信无论比赛的结果是怎样,
他们都是带着一颗最真诚的心来参加比赛,
因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
这一项华人的传统文化一定要延续下去,
好让我们的文化继续在这个社会发光发热!!
好啦,就此停笔!!
恭喜全体得奖的参赛者!!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