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难忘的日子

31st of December 2008,
看到这个日期就知道2008年已经来到了尾声!!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间我已经离开了中学的生涯,
也快要步入新的生活圈子!!
在2008年12月31日的前一天晚上,
我,qs,bra和vvn在策划要到vvn的家倒数(原本的plan是要去看Bosco的,可是他妈妈不给,所以就走plan B),
那天晚上我们就开始策划要买什么之类的东西,
然后就由我和qs负责采购!!
说回来当天晚上,
我们七点多到vvn的家去,
全部东西拿齐了,
我却忘了那火种(因为我们需要这个来起火),
我就和bra回家拿!!
结果我们又塞着车回vvn的家!!
回去以后,
bra 和几个朋友在起火,
我,vvn,qs则在吃东西(看来我们三个只会吃哟)
哈哈!!
不久后,火终于起好咯,
可以开始bbq咯!!
我和vvn很快的就跑去咯!!
哈哈!!!
烤阿烤,
终于等到我们期待的时间咯,
那就是十二点咯,
我们倒数后,
就一起大喊“HAPPY NEW YEAR”
很难的可以和朋友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好高兴啊!!!
过后,我们开始玩UNO,
可是一点都不好玩,
可能是人多的关系吧!!
玩的速度慢了下来,
所以就不好玩咯!!
玩了两圈大家都不玩了!!
过后,我们就开始收拾残局,
回的也回了,
只剩下寥寥无几,
我们就赶快收拾,然后就帮忙洗地!!
洗完了,
六个大小孩竟然玩起水,
我们玩了(乌龟乌龟跳),(猜拳),(对与错)!!
这些游戏都有分组的,
也有很好玩的东西,就是赢得人可以泼输得人水!!
我想你们一定没想到我们竟然玩到凌晨三点才回家, (爸爸说:一天比一天迟回家咯!有脸咯!!)
哈哈!!
我们六个我和vvn没那么可怜,最可怜的是大鸟(差不多全身都湿了),
他竟然在最后一盘挑战bra玩洗头,结果自己输了!!
哈哈!!有够.....!!
嘻嘻!!
我们也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还有湿湿的身体回家去咯!!
回家途中,半清醒的我还要带路,
有点迷迷糊糊的,还好没带错路!!
哈哈!!
凌晨4点回到家,刷牙洗脸好了,
就倒在床上睡着去了!!

睡到中午12点才起身的我,
享用了午餐,
就出门载qs来我家拿回他的车(由于凌晨时分半清醒的他由bra载回所以车就在我家)
结果我们直接去prangin和gurney逛逛,
今天超多人的,
去到那里塞到那里,
有够够力的!!
哈哈!!
逛完了我们就回家去咯,
回家吃jagung(我的最爱),
jagung超好吃的,因为有足够的水分,最重要是很甜(导致一个不大喜欢咬jagung的人和我抢jagung).....
哈哈!!

好啦!!我的31/12/2008 和 1/1/2009 就这样结束了!!

朋友们,谢谢你们给我一个难忘的一天,
我会永远的记住这一天!!
因为只是我们第一次聚集在一起迎接2009年!!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都可以和你们一起度过!!
愿,
友谊永固

2 comments:

alexson said...

hihi.. who is bra wor?! haha..

Jocelyn's world said...

bra is gabriel..
since that day i called him improperly den dey always call him bra 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