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抱病的贼贼

一大早被简讯的铃声吵醒咯,
那一个人七早八早问我是否做了五年后的计划书,
有够过分!!哈哈!!
(不要让那个人知道我在骂他)
那时候的我眼睛都睁不开,
用了好大的力气才把眼睛慢慢的睁开来回复他的信息!!
在那瞬间我的头好痛,
肚子又不舒服
那时候的我根本不想起身换衣服到QB去!!
最后还是赖了一下子的床才肯起身!!
冲凉后,
整个人顿时间觉得软弱无力,
要倒不倒的,好幸苦!!
姑姑给了我一些vitamin吃,
以便暂时压抑着!!
到了QB,
我们就到OXD TXXX 吃东西,
吃完后又开始觉得不舒服,
真的很够力!!
妹妹们也开始不舒服,
我们就赶紧回到FARLIM看医生
(不是食物的关系而是体质的问题)
因本人有胃痛的底子,所以不能太饿吃东西....
到了诊所,
医生先开始帮小妹检查,
然后就到皮皮咯,
最后才轮到我,
医生说我只是没有定时吃东西导致胃痛又来,
然后最近太累,太迟睡才会引发头痛,
只要休息就ok咯,
还好只是轻微的胃痛,
要不然就惨咯!!

看完了医生就回家去咯,
吃了药,
就倒在床上睡着去咯!!
一直睡到4点多才起身,
起身不久又继续睡,
哈哈!!
不知是我太累一直想睡还是药物的关系
期间我还半清醒的sms都不知道我有没有乱乱回复sms,
哈哈!!
六点多婆婆来叫我起身冲凉准备去吃寿宴(我的曾祖母的寿辰),
出发前我先吃了一些粥打底,
深怕会胃痛!!
哈哈!!
到了之后,胃口不是很好,只是吃了一点点的东西,
就吃不下了,
就开始和表弟玩咯!!
吃完了,就切蛋糕,
我的曾祖母吹蜡烛的方式和其他人不同,
人家是用口,他是用手!!
特别吧??
拍拍几张照片后,
就回家咯!!


今天真的好累哟!!
抱病的我希望快点康复咯!!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