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蛮累的一天,不过是开心的

昨晚迟迟都还未入眠的我,
今早被我老爸七点半叫醒咯(可是我叫他八点半才叫我,怎么七点半就叫我?)...
是他看错时间,还是记错时间??
害我一大早就起床,不过爱赖床的我依然赖在床上到八点半才起身洗刷!!
哈哈!!为啥我要早起来呢??就是因为要去学院的开放日!!
洗刷好后,就下楼享用我姑姑煮的Laksa...
吃完了,原本打算早一点出门买东西然后才去载朋友,
结果我单单要从我家外面的car porch 驾车出去就用了我十五分钟,真要命!!
可能是我的技术问题吧,有空要多多练习了!!
不过我终于可以凭我自己的能力把车驾出去了!!
哈哈!!

先载了我的朋友,然后就往Dixxxd去咯,不知他今天有没有被我吓到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驾车驾到那么远!!到了dixxxd,我们就分头去询问有关自己所选择的科系的疑问...那里的讲师都很友善,在谈话中,不时会冒出几句很幽默的对话!!哈哈!!
Dixxxd问完了,就跑去Olxxpix!!
有一个course consultant接待我们,然后跟我们聊了很多有的没的,哈哈!!
过了一会儿,就带我们到讲堂去,由他们的讲师给我们讲解一些关于他们提供的course...我和朋友的反应都很好笑,不知要如何回应他们!!哈哈!!
我们竟然在那儿呆了一小时多,有够geng的!!
下一站就去到S... ,这次我们只用了好像不到半小时咯!!怎么好像差很多呢??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他不知道要跟我们讲什么,而我们也不知道要问什么!!hehe!!
虽然有我要的course但是它是based on business....haiz....
接下来我们俩又跑到了1xtx 了,蛮好笑的两个人怎么我们一直往槟岛的南部走!!好像要走遍整个槟岛,可是我们还没那么有空!!哈哈!!到了1xtx,填了表格,应该是关于enquiry的表格吧!!也算是一个记录!!我们就各自去各自所选择的科系询问关于科系的问题!!
也就是我去ADTP问关于心理学,而我的朋友就去business 问关于工商!!
那个跟我分析的讲师是一位蛮幽默的讲师,也蛮健谈!!她和我谈了很多关于他的学生,和我分享了他们的故事!!谈完了,我们了学费的价钱,科系的minimum requirement,etc然后就去回合我的朋友!!之后就回家去咯!!
回家换好衣服,就赶快下楼享用午餐(蘑菇汤配面包)很好吃哟!!是姑姑煮的....我超喜欢的...今天算他有口福可以吃到我家大厨煮的蘑菇汤...haha...

吃完了午餐,我们俩又跑到XXX去拿一些关于工商的质询,因为我要修读的没有在XXX的学院里,所以我只好在一旁听咯!!哈哈!!有点怪怪的感觉,是吗??问了不一会儿,我们就走人了,哈哈!!
下一个目的地就是kheng tian 小学。。我们去的目的是看看我的朋友(sotong,daniel)... sotong是我在第一年加入佛义生活营的辅导团时认识的....我想有四五年咯!!之后我们就常常一起参加由佛教团体主办的生活营,然后带给佛义一些新的资讯!!也曾参加全马的领袖培训营,从中我们学习到很多新的知识,而这些知识却无法用在我们的团队里,因为愿意配合的人和接纳的人却是很少!!算了吧!!到了我中五那一年也就是今年,我更把自己从这个团队抽离了出来,全力以赴地面对我的SPM,所以在这一年里我就好像变成了团队里的稀客,也可以说是陌生人,完全不能融入他们!!虽然这一年我时不时会到周日班找他们,可是我们之间缺少了一种感觉!!以往的周日班和现在的周日班可以说是差别很大...可能是少了以前的热忱和那份心吧!!
Daniel呢??就是我的朋友要看的人咯!!他也是我小学的同学和少狮会里的朋友!!我们是要看他如何当一个爱心哥哥!!哈哈!!有点好笑是吧??这次去看他们,总觉得这次的营少了当初我们的爱心和热忱!!也许是本身没有参与,而是以一个外观者的身份吧!!算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回去咯!!因为觉得有点闷闷的...和我的"SHE"组合也就是sotong,poteto还有我(sweet)拍了一张照片留念后,我们就走咯!!
回到家吃我的晚餐咯,然后就和我可爱的表弟玩咯!!
他真的很可爱,又惹人怜爱!!真的很喜欢和他玩...以前的他很怕生疏每一次都不敢接近我,现在却很喜欢我可能我变得很cute去咯!!哈哈!!(有点厚脸皮)....
过了一会儿,他就回家去咯,没的玩了!!就只好乖乖看戏咯!!直到妹妹学吉他回来,我问他要去修头发吗??姑姑说要在我们去!!老爸就叫我自己驾车去!!hehe!!终于又有机会挑战极限...嘻嘻!!这次我去给Baptain的学生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去剪头发,可能我的头发快像一盆杂草咯!!剪了一个蛮适合我的发型,蛮不错的!!喜欢!!剪了快要一个小时的头,只需RM5!!虽然是学生剪的,不过不失给他的导师哟!!继续加油吧!!哈哈!!
剪完头发回家,好不舍得把头发洗掉因为他弄了一个发型给我,哥哥说:“你要掉头发,就不用洗啊!!”为了我的头发着想,我还是洗了!!hehe... 
弄好了一切,就开始on9...这次不是玩games咯,是开始找一些关于海外大学的!!
找了好多,都不知道要在本地读还是出国深造...
要是出国深造/去别的州修读我要的科系,我就会很想念姑姑煮的食物了,我会想念laksa,蘑菇汤,面包,包子,茄子炒豆酱,等等的食物!!
为了我的理想,无论如何我都必须取舍!!虽然我不在槟岛修读啊,可是我还是有假期可以回家的吗!!哈哈!!那时候就可以叫姑姑准备我爱吃的食物咯!!

我不知道为什么打从我F3开始我就对心理学情有独钟,也许是我对这世界的看法和其他人有着不一样的看法,也许我身边的人给予我的影响....也许我的个性影响了我,因为我的人总是可以把耳朵给了朋友,让朋友叙述烦恼,有时也会帮他们分析问题,所以就这样的影响了我吧!! 习惯了,就慢慢的喜欢上当一个聆听者,也喜欢上当一个分析者!!所以就喜欢上心理学!!哈哈!!我会选择心理学也是有另外一个原因的,就是为了保护需要保护的人..... 你们可能觉得荒谬,可是我不觉得!!因为心理学是可以帮助到现今社会的人,虽然现在没有市场可是我相信再过几年就会有了啊!!所以我一定会坚持到底!!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哟!!哈哈!!
好啦,现在已经是星期日的凌晨两点咯!!
是时候睡觉咯!!哈哈!!
晚安咯!!

2 comments:

danny akito said...

呵呵!我不像你会读书,所以我不会读心理学了。。。但是我也又我的梦想。。。就是danny's coffee。。。
虽然不是很又前途,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扮家家杯酒的职业。。。所以我会很努力的

KOKahKOK said...

disted got! can go 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