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闷到发霉的一天!!

今天家里显得特别的宁静,
因为全家人都去旅行了,
家里只剩下老王,大王,和我(二王)....
今天刚大王不需考试所以家里还有他,
然而明天我的日子该怎么过呢??
我是否要自己驾车出去吃午餐,还是在家里随便煮了就算??
还是明天看怎样再打算吧!!
最好可以睡到日山三竿,那么我就不需要想那么多了!!
hehe!!
今天在家里无所事事了一整天,
不是看偶像剧,就是看连续剧,看了一整个下午,
累了就睡觉,哈哈!!
人家的哥哥会照顾妹妹,我家的大王却.....
我没吃东西一整天都不知道,真凄凉的我!!
结果我吃了一整块的巧克力当brunch,真好笑!!
我老爸买了晚餐给我们,却因为顾客迟来拿回车,
结果我们俩八点多才吃晚餐,
害我差点胃痛又发作!!
吃完了晚餐,我和大王还不是很饱,结果我又到歌台戏那儿打包东西回来吃!!
我几时变得那么会吃,是不是因为一整天都没正餐下肚呢??
hehe....
吃饱了,继续看戏然后做了一些家务,就继续上网!!
我的一天就这么的过去了!!
累了,想睡了!!
晚安咯!!

2 comments:

danny akito said...

厚厚厚。。。是不是因为我不在啊?

Jocelyn's world said...

你少臭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