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My 2nd day of Holiday

今天是我的假期第二天,
为何第二天而已呢??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刚考完试,哈哈!!
今天逛了一整天,去了两间广场,有够屌吧!!
我们先去新广大,也就是prangin mall...
逛了两个多小时,吃完lunch又继续回去哪儿逛,脚超级痠的....
大妹要买psp,小妹要买礼服....
首先,先去问大妹‘s psp的价钱,问了两三间,
到最后要去吃lunch前才买,买了却要等他把game录进psp,又要回去一趟...有够麻烦!!
早早买去就不用来回两次咯!!
逛了好多间,衣服店却找不到小妹要的衣服,在parkson里绕来绕去,最后我和大妹一人买了一件裤!!哈哈!!那件裤超好看的!!二姑,谢谢你哟!!
过后,我想到bebe可能有吧,就带他们去哪儿看,真不出我所料!!
在那儿试了很多,终于找到合身的了,真幸运!!呵呵!!

买完之后,去找大姑会合然后就去天天酒楼吃午餐,
我们去到时已经是last order了!!我们好大牌!!呵呵!!
点了菜,我们就坐下来等咯!!
每一道菜来时都好大盘哟,又有一道奇奇怪怪的食物,好像是叫“象拔蚌”,那是要配“wasabi”的,起初吃的时候有点恶心的感觉,不过接下来就没有了!!还有那个“wasabi”好呛鼻!!每一道菜都有自己的特色,吃起来的感觉都不一样,例如,玛密鸡(一道很特别的菜肴)超喜欢!!

吃完后,我们就到庙里拜拜!!
我还求了一支签关于学业和爱情!!哈哈!!有点炸到吧??
这支签关于学业和爱情都很好!!
在钱财路呢却有点阻碍只因时机未到,
至于爱情呢,签上是说现在是时候找谈恋爱!!
拜完之后我们又回去prangin mall 咯!!

这时,我们回去拿手机和拿psp!!我们在那儿逛了多一会才去gama和二姑他们会合!!
那段时间,我们去了giordano买了一件jacket和T-shirt....所以满载而归哟!!哈哈!!
Gama昨天就开始做sales,所以我们就去看看咯!!排了很久的队才付钱...不过我和皮皮没等,我们跑到外面坐着!!不一会儿,我们就回去咯!
今天真的好累,不过还是满载而归!!
买了我最喜欢的东西!!
下星期五就有新衣服穿了!!
好开心哟!!
好啦,不多写了!!
要去找周公了!!
Ni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