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还有机会告诉你那三个字吗??

今天收到你多封的来信才发觉自己已很久没写信给你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想一想,最后一次写信给你的时候应该是SPM之前吧!!
这段日子没有你在身旁,总觉得好像少了一样东西可以做,
那就是和你顶撞咯!!哈哈!!
除此之外在你的每一封信上,
我都能深深地体会到你的寂寞和担心,
因为没有你在身旁提醒我这个“糊涂虫”,
我铁定会乱了阵脚!!
可是这点你到可以放心,现在的我在不像以前那样了,
因为人总需长大吗,你心理的我也一样要成长啊,对吗??
这段日子我真的成长了很多,短短的几个月,
我变得独立很多,也会体会其他人的感受,不会在乎乱发脾气了,
现在的我,再也不想以前的任性了,
懂得分辨事情的好坏与轻重了!!
每一次打开你的来信,我的眼泪就很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因为每一次都让我想起你在我身旁的时候,
然而我却不懂得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却无时无刻的和你顶撞!!
后悔当初那任性的我,然而现在我还有机会告诉你那三个字吗??
想必,那三个字需要等到机会的到来才能告诉你了,对吗??
希望我还有机会亲口告诉你那三个字!!!
愿,你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