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奇妙的相遇


一直以来,我都相信“缘”这个字
因为“缘”让我结识了很多朋友,也让我从中成长不少...
“缘”带给了我不少的快乐,也带给我不少的伤痛....
然而它给我的感觉是多么的复杂,
可是我依然很喜欢这个字...
相隔了十一年,你我他在一次偶然的相遇,
我们初次看见你,你那冷酷的外表给了我们一个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在那一次过后,我们从不熟悉的朋友逐渐变成了好朋友,
也因为这样我们变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我们的重逢,让我们在彼此的心里留下了一步一脚印,
也在彼此的生活里画下美丽的每一天...
我们能够在茫茫的人海中再次的相遇,也许是因为我们的缘分足够吧,
要不就是老天爷爷疼惜我们这三个迷失了方向的“小瓜”,
也许“他”希望我们能够在往后的日子互相扶持,互相成为彼此的指引,
所以就让我们再次从迷茫的森林里寻回彼此间真挚的友谊.... :P
因为老天爷爷的疼惜让我们相遇,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难能可贵的友情,
不要辜负老天爷爷的一番苦心....哈哈!!!
友谊万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认同你的感受。缘有时与我们擦肩而过,可是在那一刻,只要你“捉住”它,缘就属于你的了。珍惜天降下来的缘份,更重要的珍惜你这个珍惜缘份,重视友情的你。

献上真心的祝福
愿彼此手牵手,心连心。

Jocelyn's world said...

我认同你说的,
缘真的会和我们擦肩而过!!
所以要懂得把它给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