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美丽的星期六

星期六,阴天
我小妹的生日会就在这一天咯...
一大请早,婆婆和姑姑都在没空做准备....
虽然我有在家可是我嫌少出来帮忙,因为我在房里闭关读历史!!
听到我读其他科目还不稀奇,最稀奇的是我竟然读历史,哈哈!!
我自己也没想到我竟然会读历史...
读了整个下午后,大约傍晚时间我就出来帮忙整理一些餐具,
然后就回去房间和vvn,Gabriel谈天....
不久Qs和娴就来加入我们的组织咯,
我们就开始玩uno了,起初我们玩的是正常人玩的,
一吃完东西后,却跑来了truth or dare的游戏...haha....太好笑了....
vvn回后,我们一直玩到大约11pm...期间我一直输掉,还被逼讲了两个关于他的事情,
还好其中一个问题Gabriel没问清楚要不然我就惨了!!哈哈!!
最后一盘,Gabriel输掉了,可是他竟然什么都没说,咳!!
都不知道他是玩神秘还是玩truth or dare??算了吧!!
不跟他计较!!
这个星期的星期六会是我考试前最值得回忆的一天,也是最轻松的一天,
谢谢我的朋友们,vvn,qs,gabriel and xian...

过了今天,我还有短短的两天就要上战场了(考试)....
所以短期间我应该都不会更新咯!!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