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贼贼的一天

今天早上五点就被叫醒咯!!
我想你们一定是在猜测了吧!!
没错,就是要送我的大姑去机场乘飞机回纽约咯!!
你们一定是在猜想说,贪睡的我能睡醒吗??
我是有睡醒,只不过我头痛然后很不爽的换衣服,就走到下面去!!
然后二姑说,要睡就回去睡啦!!我当然是回去睡啦!!
哈哈!!我就是名副其实的“睡虫”...hehe
结果一睡就睡到九点半,醒来打电话去学校问一些事情,
确定了以后,sms给bra告诉他不用去学校了!!又继续睡到十点左右!!

妹妹说要煮maggi面,我就说好啊!!
然后他就负责煮,我就负责吃咯!!哈哈!!
吃完了,继续我的“不良笑花”和buffer我的“无敌三宝妹”一直到Qs来打麻将!!
我们打了好几圈,我这个“菜鸟”只是赢了区区的一圈而已,而那个Qs则赢了好几圈,
他可以成为麻将高手咯!!哈哈!!(要是给他知道我在夸奖他,他的脸皮肯定越来越厚咯!)
玩了一会儿,他先离开了!!然后我们也收拾了麻将,我就继续看我的戏,妹妹就继续玩他的咯, 婆婆就继续他的东西!!

一直到下午三点,妹妹说要吃mcd,然后我就开车载他去买咯!!
买完付钱了,妹妹说薯条不够,于是我给她钱叫他等,我就先上车!!
收到妹妹的信息说薯条在炸着,于是我又走回进去咯!!
妹妹还有一杯免费的coke!!
hehe...
今天我的开车技术已经不赖了,已经会从叔叔的家倒退的下来咯!!
比起以前好很多咯!!不会再直接从斜坡冲到对面路了!!哈哈!!

回来后,我又继续看我的戏咯!!看完时已经是五点半了,是时候休息一下下咯!!
接下来的时间,没什么特别的!!
我的一天就这样完咯!!
要睡咯,明天还要打球哟!!

晚安咯!!

2 comments:

danny akito said...

相到你载我去买chicken rice的时候。。。呵呵

Jocelyn's world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