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Tired Life 

事件发生在星期五早上六时三十分左右..
正当我还在我的睡梦中时, 突然听见“小酒窝”的铃声,
原本还以为是alarm clock,哪里知道是一个人打来叫我和他去跑步,还有一些睡意的我答应了他!!
七点左右我们到达了botanical garden,我们看见好多年长的人三五成群的在散步/跑步...而我们俩看起来像散步多过跑步,哈哈!!
我们俩边聊天边散步,时间也总算过了一个小时,我们也踏上归途!!
途中我打电话给bra问他要去吃早餐吗??原本以为他会来,到最后他没出现!!
他说他还不想回家于是我建议要去水坝,因为有一段日子没去以前我常常和霖去的地方了,
突然好怀念,不过那儿大塞车我们只好取消这个念头,然后回家去了!!

突然感觉好累,冲个凉后就倒在床上睡着去了,一直睡到要到姨婆家时才醒来!!
到了姨婆家,我们就很不客气的吃起午餐来,哈哈!!吃完后,在那儿坐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去了!!回到家,换我驾车载大姑和大妹去sunshine farlim买一些大姑要带回的东,我们在那儿逗留了一小时就回去了!!在去sunshine 之前,我们先去AuntyMa 的家探望她因为他生病了!!
她还告诉我读心理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呵呵!!读心理学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一定要完成它!!不会辜负自己的期望!!

回家休息一会儿,又要到酒楼出席叔叔的婚宴!!东西还蛮好吃的,只不过有点闷闷的!!haiz!!大妹好像小孩子似的一直在玩气球,还拿起球打我!!无聊人总是喜欢做无聊的东西!!哈哈!!两个小时多的婚宴总算完了,可以回家找我的“亲爱的bean bean"哈哈!!在去取车的途中,我许了一个愿然后把手上的气球给放掉了,希望它把我的愿望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然后让我的愿望可以实现!!哈哈!!我是不是很迷信呢??回到家,做好全部东西后,我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真的好累的一天!!明天还要出席叔叔的婚礼和婚宴!!

2 comments:

danny akito said...

haha... 你自己才是无聊人咯!
我还不无聊呢!

Jocelyn's world said...

你不无聊,谁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