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快乐的我

今天原本打算早上和大姑,二姑他们出去的,
可是睡神不让我去,结果我就睡不醒啦!!
哈哈!!都怪自己贪睡吧,一直赖床!!
醒来时,都已经是早上十一点咯!!
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昨晚miss掉的戏!!hehe!!还真会享受!!
冲凉后,究竟觉得有点肚子饿,
就向妹妹建议我们自己煮来吃咯,
我和妹妹分工合作,
我负责curry chicken,soup,
妹妹则负责洗米煮饭,炒虾,煎蛋!!
忙了好一整子,终于忙完了,是时候大快朵颐了!!哈哈!!
在享受美食的当时,我们也一边观看电视节目!!
哇塞,要是给老爸知道肯定说我们俩姐妹很会享受生活!!
看看我们今天吃了什么吧!!


妹妹负责的食物

我负责的哟


我和妹妹的午餐

吃完了午餐,就开始很无聊的上facebook玩Petsociety,玩到一半突然想玩麻将,于是我和妹妹就耍起白痴来,玩起人格分裂的在那儿大起麻将来!!哈哈!!玩到四点半我们就停了,因为是看戏的时间,看到五点半才甘愿的走去厨房,把下午剩下的菜肴弄热给爸爸和哥哥!!
爸爸吃完了,就带我和妹妹去econsave补货,逛了一下子我就到外面找gabriel跟他聊了一下子,才回去找爹地!!之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看了一整子的电视节目,突然间家的电门动了一下吓到我,原来是叔叔回来,还载了表婶婶和表弟妹们来!!不一会儿表叔就载我大姑还有婆婆回来!!表弟今天很粘人哟!!他不但不怕生了,还跟我们玩了起来!!hehe!!我这个表弟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咯!!来到我家时,他总是喜欢跑上跑下的,害我们每一次都追着他!!hehe!!他今天特别粘人哟,不止粘我,还粘妹妹和哥哥!!今天家里也添了不少的欢乐声!!当爸爸回来时,看到这个小瓜,爸爸带他到厨房玩抛橙,他也学爸爸抛,不止抛橙还抛洋葱!!还真的很可爱!!爸爸还带他到叔叔的家去玩沙包,真的很好笑,人小小的要打一个比他还大的沙包!!玩了一会儿也累了,我就带他到房里找皮皮吹冷气,他也很享受的在房里玩起毛娃娃!!hehe!!
大约晚上十一时,表叔就带他们回了,我也可以好好的上网咯!!哈哈!!


这小孩子可爱吧??

突然间,让我想起我在周日班的一班可爱的学生,好想念他们!!
不知是否我跟小孩子特别有缘呢??因为他们我总可以放下所有的烦恼好好的跟他们玩!!
小孩子也特别喜欢找我的,是我这个姐姐懂得他们的心吗??
还是我需要他们呢??要是我读心理学时有得选择,我想我一定会选有关小孩子的吧!!
因为我想永远当小孩子的守护天使,永远的守着他们的心,不让他们那一颗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小孩子的心真的很脆弱,经不起任何伤害,所以我会用尽一切保护他们,就像保护我家人和我身边的每一个人似的!!

有人问我,我喜欢小孩吗??以上面一点点的论点,你们觉得我是吗??
我的一天就这样随风而去了!!

婷字

4 comments:

danny akito said...

哈哈!你的blog很好笑咯!
周日班。。。
唉~
我明年不打算去了。。。
去学drum好点。。。
看你的样子也喜欢小孩子。。。
我觉得你真的为心理学着迷了。。。
哈哈!
去读吧!
我支持你的!

Jocelyn's world said...

怎么好笑法??
我也没说要去啊,我不一定有空哟!!
哈哈!!
当然我一心想当心理医生吗,
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吗!!
难道不好吗!!

danny akito said...

等打完球再回复你咯!
交代一声

danny akito said...

我也不知道哪里好笑。。。
好好好。。。
坚持自己的理想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