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出席婚礼和婚宴

不好意思,由于昨晚太累了所以无法第一时间上来写部落格!!
先写些关于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一大早就被二姑叫醒要去叔叔的婚礼(所谓的婚礼不是在教堂的而是传统的华人婚礼,也就是一对新人敬茶给长辈,让后我们后辈当然是拿红包咯!!哈哈)
首先,先祝贺我叔叔和婶婶新婚愉快,永裕爱河,白头偕老!!
九点多左右就到达姨婆家,
我们到的时候只有一些长辈还有一些小瓜在,因为其他人都去接新娘子咯!!
我们在那儿一个小时多左右,他们总算把新娘子接回来了!!哈哈!!
正在等待他们拜拜和敬茶时,我们先享用午餐(有点不客气吧)哈哈!!
敬茶仪式还蛮久的因为我姨婆有很多的亲戚,敬茶仪式完了就是轮到我们这些后辈拿红包的时候咯!!然后就是拍照的时间!!然后就各自回家去!!
回到家,换好衣服就倒在床上睡着去了。。。一直到五点半婆婆来叫我醒来去冲凉....
这次又要去婚宴,这两天都一直吃...一直吃,不知会变肥吗??hehe!!
这次的婚宴是在sunshine square's banquet hall)虽然场面比前一天的grand可是食物嘛,我还是比较喜欢前一天的!!当晚的live band 真的很棒,比前一天的band好,他们充满了活力和阳光!!还唱了许多动听的歌曲,也很会带动全场的气氛!!!两个小时的婚宴不知不觉就结束了,我们一家慢慢步出banquet's hall,向一对新人祝福,就带着累累的身子回家去了!!一天就这样的结束了
(不好意思,本人有点累了,所以只好把昨天的一切以summary的方式来表达)

2 comments:

danny akito said...

结果我不知道要回什么咯!summary到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帮你补充。。。
他们出第一道菜的时候很yeng。。。
那边还有很多帅哥看。。。
但是没有美女看
女生有一个不错。。。

KOKahKOK said...

wau wua wua which uncle? my 1st time here wakaka...never tell me u have blog

wei i wan susnhine banquet hall eh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