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累坏的贼贼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这地球还孕育着大自然的风,
太阳公公也开始为不久前刚睡醒的地球带来温暖的曙光!
这时候美丽动听的闹钟声响了起来,那就是“幸福的瞬间”
示意着是时候起身准备打球去咯!也示意着新的一天就要开始咯!!
半清醒的我还赖着我软软的床上,抱着“亲爱的”好不想起身哟!!
就在这时候,电话铃声响起了“小酒窝”,看了电话的荧幕,发了一个Busy Tone,表示我已经起身了
这时的我真的起身刷牙,洗脸,换好衣服准备要去打球咯!!
最近好像除了到植物园跑步,都没什么打球!!球技一定退步咯,哈哈!!
喝了一杯巧克力牛奶,然后就出发到球场咯!!
我,妹,NNQ先到场打球,
而我另约了Qs和大鸟,哪里知道那只“大鸟”竟然PPK咯,
结果Qs九点多才到,哈哈!!
在他还没到的当儿,我和妹还有NNQ已经开始打咯,
可能很久没打咯,所以不一会儿就累咯!!
不过过了一会儿,就可以适应咯!!
打了两个小时,时间总算过了,哈哈!!
我还遇到一些同班的同学,最好笑的事,他走过我旁边跟我说话我竟然没回答他!!
他不知道是否有不好意思呢!!哈哈!!
回家休息了一下,然后就去洗澡准备要回学校拿我的forecast result,原本还以为可以拿离校证书哪里知道他们说ah y 还没弄好,有够慢!!哈哈!!办事率太低了吧!!
wakaka....由于姑姑今天有空,所以他让我自己开车去学校然后他只是坐在旁边哟!!
我开车的技术越来越好咯!!好开心哟!!希望可以快点自己驾车出去吧!!要不然要去哪儿都很麻烦!!哈哈!!
回到家,吃了午餐就开始上线咯!!上了一会儿就觉得累咯!!就把它关掉,继续看我的电视剧!!看完了,姑姑的朋友就来要为新的橱量身订造,哈哈!!三点左右我就倒在床上睡着去了!!一直到VVNsms我说要来了才醒来!!
跟VVN拿了东西,由于不知道要做什么,我又回房里去发呆咯!!一直到晚餐时间才下楼去!!
晚餐后,就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咯!!

ps:以后要约人出去要谈条件否则有些人会PPK的!!
就像今天我和Qs都被大鸟ppk咯!!
不止一次咯!!
haha....
好啦,一天就这样过去咯!!

3 comments:

danny akito said...

牛奶不是草莓的啊?

danny akito said...

http://astro.tom.com/astro_psych.html

Jocelyn's world said...

是啊!!
可能前一天我喝的是巧克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