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Sunday's life

睡醒已经是早上十一点了,
洗刷好了,就要准备出发到GP出席由我少狮会的狮弟们为我们F5的outgoing举办的欢送会!!
其实一起身的我,原本打算要放他们飞机了,
可是想到很久没见到我的狮弟了,所以只好赴约咯!!
他们邀请我们到food loft吃buffet!!我们四个f5 的outgoing当然不会客气咯,美食在前我们当然不会抗拒咯!!哈哈!!管他什么的吃了在打算,对吗??不吃白不吃吗。。食物有很多选择,其中最喜欢sushi咯,还有udon面!!其他的都还好而已!!sushi吃起来不输给sushi king 的师傅,udon吃起来别具一格!!各有各的特色!!我们吃了好多东西!!吃了大约有一小时三十分吧!!还真会吃!!呵呵!!要不然不划算吗??对吗??buffet当然是要吃到饱,还要慢慢享受吗,你们说是吗??Wc 和Xc先去买戏票,然后sky,建宙,TLTH,ws去会合他们!!他们买好了票,我们四个outgoing才慢慢地走去找他们!!我们看了一部叫“BOLT”的戏.....蛮好看的,故事内容真的很不赖!!这是一部关于狗和人类的故事!!相信你们会喜欢这部戏!!因为它带给我们的意义可真不小哟!!超喜欢的!!要不是sky一直说要看,我又不想少他们的兴,就答应他们看这部戏咯!!要不然我就不会有那么深的感触!!hehe!!虽然今天的我不是很enjoy因为我人在心不在,hehe!!可是这一天会是我在中华少狮会的最后一个回忆了!!希望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出来玩咯!!哈哈!!看完戏了,我们就到games那儿玩了一会儿,我,敏,雯就到处去逛逛,可能某些原因的原故吧,我和某些人之间好像出现了一些问题,没什么话题可聊!!也许他和我的性格不一样吧!!一个人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和你翻脸我还真的很佩服他!!
如果一个原本跟你很好的朋友突然没什么话题和你聊,你会觉得是谁出了问题呢??还是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呢??我还真的很好奇!!!你们可以给我答案吗???要是不能就算了!!
算了吧,有机会见面在打算吧!!因为我不是一个会常常会遇见他的人!!
人不是谁没有谁就不能生存了!!无所谓吧!!他要怎样就让他怎样!!做好我自己的本分就好!!我的路还是那么的遥远,所以剩下计较的力气,再把这些力气用来走完我的路吧!!
累咯,想睡觉了!!晚安!!

4 comments:

danny akito said...

某人是谁哦?
难道是他,是她,还是它?

Jocelyn's world said...

慢慢分析吧!!

danny akito said...

哈哈!
分析到了啦!

Jocelyn's world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