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我已经做了一星期的工作
在这星期,
我们包足了一星期的礼篮,
不知我看到篮子,燕窝,鸡精等东西时会不会产生恐惧??
哈哈!!
燕窝应该是不会啦,
因为我个人蛮喜欢的,
如果你们要送我礼物不妨送我吧!!
我又喜欢,又不会浪费钱买不必要的东西,
哈哈!!
在这星期里我学会了包礼篮,也对礼篮产生了恐惧,
wakaka....

回想起第一天做工时的我,
那时候的我是一个什么事都做的,
所以放工回家时超累的;

第二天的我,
有点不舒服带着有点疲累的身子上班去,
所以做事有点慢,
还一直把东西粘倒转,
真“够力”;

第三天工作的我,
由于我们是坐在靠近门的地方,
也比较没那么显眼,
所以开始慢慢偷懒咯,
一边做一边聊天,
也开始和同事有说有笑了,
不仅把闷闷的环境给带走;

第四天的时候,
已经不是样了,
东西越做越慢了,
结果每一天都在拼命的赶礼篮,
要不然来不及包完;

第五天的我,
礼篮的数量越来越少,
我们就越显得越会偷懒,
每一天都拖呀拖,
一天要包完的礼篮,
我们就懒懒散散的用了两天来包,
wakaka,有够geng吧!!

第六天,
我们的head又开始催我们快点完成咯,
不要再玩咯, 哈哈,
所以我们就乖乖就范咯!!

第七天也就是今天,
终于完成了所有的礼篮,
好高兴哟,
这也代表我们即将到分店上班咯,
即期待,既害怕,
为什么??
原因无他, 只是我刚习惯了环境,又要换新的环境,要重新适应,真的有点不习惯!!
当我们的head说全部的礼篮包完咯,
顿时间觉得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因为包了那么多天总算包完了,
哈哈,是不是应该高兴呢??
那是当然咯!!
wakaka....

吃完了晚餐,
忙完了我的东西,
我就继续把无敌给看完咯,
剧情一集比一集好看,
一集比一集精彩,
好期待下一集咯!!

最近的我,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所以不会常update 咯!!

好啦, 是时候睡咯,
安安!!

1 comment:

danny akito said...

haha.... lazy girllllllllllllllllll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