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年初五

今天已经是年初五了, 这一天的我睡到日山三竿才醒来咯!!
醒来不久,就要到庙里去“过太岁”,
连Brunch(所谓的brunch就是breakfast+lunch)都还没吃就要出门了!!
半途中还真塞车, 用了20多分钟才到达!!
明明可以在10分钟以内到达的地方却用了20多分钟
到那不一会儿,
上了香,我们就走了!!
回家也用了蛮久的时间,haiz....
到家后,第一时间做的东西当然是吃我所谓的brunch咯!!
那时候的我饿到可以吃下整锅的炒冬炎米粉了(不过我没吃完)!!
因为还有我爱吃的菜粿!!
我吃了将近10个哟,不过是小小的10个,不是好像外面卖的!!
哈哈!!!
吃完了,我就在家里无所事事的一整天!!
结果无聊的我,竟然去整理我好几个月没整理的衣橱了!!
整理完了就开始上网了,上了一整子就觉得累咯,
就睡着去了!!
直到要吃晚餐的时间才起床,想必我这几天真的是很累咯!!
哈哈!!
今天没什么事情做,无聊的在这儿废话一下!!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