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雨天的心情

现在是5.47pm,倾盆大雨....
想起很多事情!!现在的心情就像天空一样的灰暗!!
两年前,"他"选择了在雨中向我叙述“他”对我的好感,
我问他,为什么会选择雨天呢?
“他”告诉我,我们热带国家没有四季之分,只有晴天,雨天之分,
“他”也想要让我有个难忘的一天所以就选择了雨天!!
我却突然冒了一句:如果连续几个星期没有下雨的话呢??
他却说:也许是命中注定要我们在这一天开始相恋所以就下起雨来!!
那时候的我,听了也觉得很好笑!!
从那一天开始我就喜欢上了雨天,因为雨天总是带给我甜美的回忆
一旦有机会,我们俩就是喜欢骑着摩多在雨天行驶,
所以我们俩一直生病!!真的好笑!!
然而“他”却在八月中的一个雨天,向我提起了分手的事情,
那时的我正要考试,心情也贴入谷底,
老师也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只是静静的,什么回复也没有给!!
从那一刻开始我就不喜欢雨天了,因为雨天总是带给我复杂的心情!!
现在的雨天,我只想好好的在家里睡觉,什么事情都不需要去想!!
好像赶快能把手放开,好让自己不会再受雨天的折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