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Nasi Lemak"

今天超不爽的,
ESL的时候,被“念”了三个小时!!
有点崩溃了,又加上没吃东西我更是没有力气了!!
Aiks... 数学节过后有一小时的break time,
可是我们更本都没时间去吃,
就是为了准备presentation的东西!!
终于到Pengajian Malaysia的时候咯,
原本以为今天两小时的课就只有presentation,
哪里知道“Nasi Lemak”竟然又说要教书,
有够屌的.... 给了一小时的lecture,
她终于肯开始presentation的东西了!!
第一组完了之后,
原本我的组要present的,
“Nasi Lemak”也说ok了,
哪里知道那个"Nasi Lemak"突然说他答应另一组了,
我们就让他们咯,
还以为下一组是我们了,
最后却不是!!!
算了吧!!
准备了两三天的presentation,
竟然要我们押后,
有点不爽!!!
在心情很不爽的时候驾车最危险了,
尤其是车在 耍脾气的时候(我的车突然start了又mati enjine)
气死我了!!
当我给老爸朋友时,车能start了
然后我就赶快回家
我拼命加快速度,在15分钟里面回到家!!
真的有够不爽的日子!!
blek...
迟些我会post“Nasi Lemak” 的照片!!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