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During ESL class

今天像平常一样7.30 出门到college去上课,
我会那么早去学校是因为怕Econ的时候又被“踢”到后面的位置,
哪里知道我早,别人比我更早!!
看来我注定每一次坐后面!!
哈哈!!
Econ的lecturer是Miss Lucy....
她教书的方式不会觉得爱睡!!
只不过听到下星期要考试就觉得怕怕咯!!
今天的两个小时课,好像过得特别快,
转眼间econ的class就过去了!!
明天还得给lecturer看过Foreign Debt 和CAD 的东西!!!
好啦!!
Econ的课完了,就是我们SAM学生最“喜欢”的课ESL咯!!
Miss Jenny一进来就开始说:"Sorry i am late for the class, but u should not late than me... "
一但有人迟进来,她又重复同样的句子!!听到我们都会重复她的句子!!哈哈!!
今天MissJenny将之前我们呈上的Bibilography 分回给我们,
然后她就开始给我们Tutorial,
当有一组人在前面问问题, Hooi Ling 就提议拍下Miss Jenny然后我们可以Blog了!!
我们俩就开始我们的拍照活动!!哈哈!!先用Hooi Ling 的电话拍,哪里知道有声音,所以就用了我的电话!!
来看看我和Hooi Ling的杰作吧!!
Miss Jenny 在给tutorial。。。



我的Lecturer, 照片有点不美,因为我用错mode。。。
哈哈!!

今天到这边啦,
要做功课了!!

2 comments:

♥ ang's world said...

hahahah
we both so bad la..
LOL!!
but we enjoy it!!
HAHA!!

Jocelyn's world said...

yay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