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Installation and Induction

期待已久的就职礼,终于在9月27日圆满的举行了。。
身为卸任会长的总算可以放下这个“包袱”了。。 哈哈
首先,我要祝我的新一届会长以及他的理事们,希望他们可以勇往直前,好好把学会搞好!!
今年,我们用了全新的口号为我们的狮吼。。。 应该是全槟最特别的吧!!哈哈!!
今年也很特别,因为我必须代表3间青少狮致词,难免有点紧张,不过一切都很顺利地完成。。
除此之外,我也撇掉一路以来我都必须负责的MC 。。 不过还是得帮忙他们写稿给他们,
虽然稿已经准备给他们了,他们还是可以搞错,haiz。。。
还好只是一点而已。。。。
今天全场的slide presentation都是我和danny用了一个星期完成的作品,希望他们会喜欢吧!!
hehe。。
今天总算蛮不错的一天,认识了两位很友善的朋友,只是没有交换联络。。要不然还可以和他们聊天。。hehe。。。 其中一位长得较可爱,因为他的一举一动害我看了都想笑。。另一位就打从一开始就爱闹我,三不五时就找话题和我乱,真的拿他没办法。。。haiz。。。不过认识他们还不错。。。
整个严肃的仪式结束后,就是我们的余兴节目。。。 我们的少狮顾问uncle richard 还上台为我们高歌一曲,她的歌声可说是非同凡响。。。接下来有我们学会代表Sky 为我们带来爱很简单。。 之后,他还和melissa 和唱好心分手(也是全场最高潮的地方)。。。哈哈。。。
过后,我还邀请我的朋友,Angie也就是在9月28日生日的寿星上台接受在场每一位的祝贺。。哈哈。。我应该算是蛮不错的朋友了吧!!带给你最难忘的生日。。。
在还没结束,我想再次祝我的朋友,生日快乐!!也祝他心想事成,事事顺心!!在SPM里考到佳绩。。。。
好啦,今天超级累,要去找周公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