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这几天的我都累垮了,
不是忙着下星期六的活动,
就是忙着学校的东西!!
还以为我已经卸任了就不必为他们找人出席下星期六的活动,
哪里知道我的junior他们竟然告诉我他们没空找,
真的气死我了!!haiz... 不过人生短短几十年,我还是把我的力气拿来读书或者寻找真爱上好了!!
哈哈!!想太多了!!
要是真爱那么容易找,那就不叫真爱咯!!
真所谓:要寻找爱情其实并不难,要寻找真爱才难上加难!!
所以啊,我们一旦得到了真爱,就不要错过了哟!!
因为机会是不会出现第二次!!
所以好好珍惜一切!!
haha !! 人,就是要懂得惜福,对吗??

现在的我,就快要生病了..希望快点痊愈,要不然就好难受了!!
好啦、,要睡觉咯,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