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Trial Exam is Over

我校的预考终于在今天终于结束了!!
也就代表我可以卸下三个星期来的包袱,好好休息一下下,
然后再为SPM打拼!!
考试真的很累人,因为不知要读一大堆的书还要背一大堆的东西!!
过了今天,预考的成绩也将随着日子一天天的公布给我们考生!!
很害怕成绩出来时,会让我有所失望!!
可是我能做什么??因为一切已经注定了,谁也改变不了了!!
haiz。。这都要怪自己平常不把书读好!!
所以从现在起我必须下定决心把书读好,不要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也不要违背自己的诚信!!
因为我答应过我自己,即使没有信心也要尽力而为的完成每一个考试!!!
也许我有这种看法,是因为我觉得机会是很渺茫的,错过了就很难找回那属于自己的机会了!!!
加油咯!!!

今天的我真的好累,好累!!
累到快要垮了。。因为不只感冒了还全身酸痛!!
今天的我去学车去咯,竟然一直做错,都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累过度了吧!!哈哈!!看来今晚得好好的睡咯!!
那现在就不多写咯!!!想去找周公的儿子聊天去咯!!!
晚安!!!

3 comments:

WiNn NiE said...

hi hi...
gud o exam over liao....
now just have to RELAX...
n be prepare 4 the real exam SPM....
ha ha..
GOD LUCK

danny akito said...

哈哈!找周公的王子。。。 嫁给他??

Jocelyn's world said...

可以考虑啦!!不过要看他是怎样的1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