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关于我的点滴

嗨,大家好!!
虽然我写了有一段日子的部落格,
不过那些都记载在window live‘s space里!!
这里会记载着我的一切,生活上的一些趣事,希望你们会喜欢!!
哈哈!!
首先,让你们来了解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嗯,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平凡的我总是带着愉快的心情度过每一天,
因此家里的人都叫我“开心果”...
不过平凡的我也会有忧愁的一面,因为人总不能每一天都遇到快乐的事情啊!!
我不快乐的事情还蛮多的,不过我还是能很快的转换心情哟!!
因为我是“一根倔强的小草”,哈哈!!
~在学校,是班长和老师的助手也是同学们的学伴!!
朋友们都说我每一天都在“日行一善”,他们所谓的“日行一善”就是把功课借给同学抄...
是不是很奇怪的比喻呢??哈哈!!
除此之外,我还是本校少狮会的前任主席!!从学会里,我学会了团结,公平的对待每一个人!也得到一些启发...
~平凡的我也是一个友善的人,所以我还蛮多朋友的,不过有一些朋友都已经失去联络了,都不知道他们怎样了!!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有一个好朋友,他就是“小黑猫”咯!!我认识他已经有十四年了!!我们的感情超好的,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一直流传到永远... Frenz forever.. haha...
~从小到大,每当有什么慈善活动....爸爸就会带着我们全家大小参与那些有意义又可以从中吸取经验的活动.....所以现在的我也善于乐于助人,帮助有需要的人...haha... 偶尔还会参与佛教会的朋友到老人院等地方实行我们的社工工作....
~至于性格方面就让你们自己发掘吧!!
哈哈!!
好啦,时间不早了,明天还得出席亲戚的婚宴!!
晚安咯!!掰掰!!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