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时间

记得不久前我曾经为了某些事情而想要时间停留,
那时候的我不懂得为什么会有那么的想法!!
可是想了几天我却不想要时间停留在我不该在乎的事情上,
与其将时间花在不必要的地方倒不如好好的利用它!!
对吗??
可是这种无聊到要求时间停留的问题 ,
一旦人成长了就不会再要这种无厘头的东西了!!
因为他已经想通了什么对他自己来说是最重要的!!
这几天我反复的思考了我自己“愚蠢”的问题,
想了,我都觉得自己好无聊,好幼稚!!
因为自己读书读到连lunch break 的时间都没有了,
还有时间想无聊的东西!!哈哈
经过了思考
我想,
时间总是留给懂得珍惜“它”的人!!
因为世界不会因一个人而停留, 所以我应该好好珍惜时间,也珍惜岁月!!
我想,我不在好好利用它,
想必我就是世界上的大笨蛋 咯!!
有了时间却不好好用,却花在无谓的事情上,
岂不是浪费了吗??
有些人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 他们还想要求更多的时间而我却想要求时间停留,
岂不是很好笑吗??
我们人每一天都只有24小时,所以我们不能要求减少时间,或者增加时间,更或者停留时间等。。。
这些无谓的要求只是会领到我们不懂得知足....
所以说,我们能够拥有24小时已经足够了!!
现在对我来说时间真的很少,
几乎每一天都累垮了,
每一天都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复习然而这些只是开始,
如果在开始的时候,我就有了被打败的感觉,
那么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怎么度过呢??
所以说,我不会在和时间妥协了!!
时间也永远都不会等人的,
一旦错过了这一分钟,你永远都不会回来这一分钟了,
总而言之,我想通了某件事情,
再也不会对它执着了!!
最终,还是觉得让时间自己去决定它到底要快还是要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