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The fifteen day of cny....

今天是年十五也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这一天,我和我的家人(除了哥哥)到E&O酒店享用自助餐,
他们提供的食物种类繁多,
让我有点不知要从那开始吃起!!哈哈!!
一向来贪吃的我,当然受不了没事的诱惑,
最终我还是选了tomato soup 和 garlic bread 为我的开胃餐,
tomato soup 的味道十分浓郁,浓浓的tomato味带着有点酸酸的味道,让人吃了有种不懂得感觉!!
过后就是选主菜咯!!主菜我拿了好多种食物,搞到我自己都不知吃了什么!!肯定是好吃的就是了!!我个人特别喜欢烤鸭,脆脆的鸭皮还有点点肉汁的鸭肉配上一点点酱汁,它的味道更显得不一样!!除了鸭,我还喜欢起司烤蚝,真的好好吃哟!!
吃完了主菜,当然是甜点的时间,
我先吃了chocolate fondue...(最主要的目的是要玩)哈哈!!过后当然少不了冰淇淋(虽然不特别,可是我喜欢因为背后的意义不同).... 美到让我有点不舍得吃的甜点,最终还是逃不过我的嘴巴!!哈哈!!
吃完这些东西已经是一点三十分了,
休息了一下继续吃我最爱的sushi,
我的肚子再也容不下东西了,所以我只吃了一个!!
吃完了sushi,我就和妹妹去拿咖啡,
我们选了Espresso,咖啡出来只是半杯而已!!
哈哈!!结果苦到要命!!所谓喝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哈哈!!
吃完了,我就和两个妹妹走到外面去拍照(感觉是拍写真集)哈哈!!

两年前,曾经和你一起携手在E&O酒店的海边散步!!
那一年你带给我的回忆实在太多,
然而,我最喜欢的却是我们俩一起携手在海边散步,
一起攀山涉水,
因为你喜欢亲近大自然,所以我们约会的地方会是一些关于大自然的地方!!
今天我再回到那个地方,
然而我还是能感觉到你我曾经在哪儿留下的一步一脚印的回忆!!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
你带给我的回忆是我一生中最美丽,最宝贵的回忆!!希望你也是如此!!
不知你是否还过得好吗?? 读书了吗??
愿你一路平安!!勿忘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