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因为有家,所以我不孤单

今天虽是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
erm....
在这一天我睡到日山三竿才起床,
醒来不久后就开始上网下载一些动听的歌,
下载了整半天,在弄好了两个专辑,
有够慢的...哈哈
等待下载完毕的时候,
我就做我的功课,然后去开会!!
我的功课依然做不完,可是会议却闷到我快睡着了!!
哈哈!!要不是明天有活动才不去!!blek!!
开完会就回家继续弄我的东西,就这样东摸摸西摸摸的时间就这样溜掉了!!
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晚饭的时间,
今天婆婆没下厨,所以我们就全家出去吃咯!!
左想右想的不知道要去哪儿吃,
结果最后的决定就去“好好”!!
我们点了生日面也就是所谓的淋面(超好吃的),印度虾,Siam style蒸鱼,马来风光(我们一家人的最爱),猪手(本人不大喜欢),虾米豆腐(本人最爱)... 是不是很丰富呢??想不想吃??
我们一家都吃的好饱,本人也吃了比一盘多的饭(很久没那么好的胃口了)... 平常出去吃也只是一盘而已,在家更恐怖只是几口饭罢了(并不是婆婆煮的不好吃,只是胃口没那么好)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去了!!我今天好像在做很多废的东西吧!!
我的情人节就这样的过去了!!
你们的情人节又是怎样呢?

很多人都以为情人节一定要和情人过才有意义,
可是我觉得并不是的!!
对我而言能够和自己爱的人也爱自己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啊!!
而不一定要在2月14日在一起出去庆祝!!
反而我觉得情人节不止可以和情侣庆祝,和家人朋友庆祝也是可以的啊!!
所以我觉得没有情人的朋友不必太羡慕那些情侣啦!!
因为你们并不孤单因为还有很多单身贵族的朋友仍然很乐意陪你的,
即使他们不愿意,还有家人的陪伴啊!!
家人永远都是对我们最好的人,因为他们永远对我们都是不离不弃,
总是在我们最需要他们的时候给予支持与陪伴!!
可是今年我的情人节唯一美中不足的竟然是“他”不在我们身旁,
好希望你能尽快回到我们的身旁,
因为,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失去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并不痛苦,然而失去一个对自己很重要的人那才是真正的痛苦!!
好啦,不说伤心事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